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想找人聊天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孤独

· · 来源:未知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想找个人聊聊心事的时候,翻遍了整个微信列表和通讯录,最后只能叹一口气说一句算了。

或许并不是因为没有可以聊知心话的人,而是我们习惯了独自承受所有,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去打扰别人。

我们也希望会有那么一个人时刻的陪在自己身边,可在事与愿违的时候,我们只能接受现实。

孤独

孤独

前两天莫先生莫名其妙的问了我一句:“你说,越长大真的越孤单吗?现在感觉自己就像个孤独患者一样,没事的时候就愿意胡思乱想,活生生的现实版林黛玉。”

我问莫先生是不是又受到了什么刺激,他只是说不过是一时间的感慨罢了!可也正这句感慨,反映出了现实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我们看上去到处都是朋友,谁都可以谈天说地,但是真正了解你内心的或许一个都没有。

越长大我们越不单纯,曾经那种人与人之间的小美好我们再也体会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现实中的勾心斗角。

我们活的不再那么单纯轻松,反而越来越复杂,也越来越累。有些苦只能一个人承受,有些夜晚只能自己熬着。

生活在灯红酒绿的我们,从来都是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只有自己知道背后的心酸和苦楚。

苦楚

苦楚


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想拥有一个可以聊得来的伴,一个结实的肩膀,一个最踏实最温暖的拥抱。

当这些都没有的时候,我们慢慢的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适应这个世界的变化,也看透了人情冷暖。

生活在异地的我们,会感到孤独寂寞,会感到无助痛苦,但经历过这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在慢慢的走向成熟,累不要紧,孤单也并不可怕。

我们都要相信,所经历的的一切,都是必须经历的,终究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站在你的身边,和你共同闯过这个世界上的风风雨雨。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