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看过这款潮出天际的包装,送我10个星巴克网红杯都不要!

· · 来源:未知

最近几天

一款网红“猫爪杯”

刷屏了朋友圈

图片1.png

这是星巴克最近推出的一款玻璃杯

萌萌的“猫爪”形状

加上限量发售

让这款售价199元的玻璃

杯迅速成为“网红”

这个杯子设计的的确很有趣,

然而想不到的俩个大男人,

居然为了杯子大打出手。

2.jpg

大家都知道,我们喜欢抢澳洲的黑糖、进口的奶粉、韩系的面膜、日系的护肤品。但你们知道吗?歪果仁做梦都想得到,却是中国中药草本的精髓!我们自己却不懂得珍贵!

护肤界有一股“韩风”,很多女生对韩妆情有独钟,认为只要是韩国产的,就是好的!买买买,花再多钱也乐意。但你们忽略了国货独有的特性:中药草本配方。当国内女生都在疯狂追韩流,而歪果仁却喜欢在中国用低价买断含有草本精华的国货。你知道吗?

图片3.png

要知道国产的都是中药草本配方,不含激素成分,老祖宗五千年留下的药方,外国人怎么可能懂。

国宝汉方,一经推出就各种畅销。珀卡芙玉肌焕颜套装,对肌肤修护和美白淡斑有很大的作用,可以多方位,更直接的对已生成的黑色素进行还原,同时在黑色素生产还原中进行阻断。

好东西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皮肤暗沉的女生别再拿自己脸到处实验了,生在一个拥有中药草本精髓的国家你还不知道珍惜呢。这款套装拯救过多少暗沉发黄的脸蛋!温和草本配方,能够渗透肌肤内层,从内而外调理皮肤,可以有效提高细胞活性,加快皮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击退暗沉。

图片4.png

国货护肤品就像一个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一点不张扬,朴实无华,低调前行。在匠心这件事上,珀卡芙是认真的,天然草本技艺,源远流长。如今抢占C位,不得不说的意外惊喜。

以前总看媒体评论国产时尚品牌拿不上台面,现在国货的热度逐渐上升,身边的朋友同事也都在讨论,但是现在的国货真的是担当此旗了。

也有人说,国货的效果不如欧美大牌。但实际上是因为国货中没有添加那么多的金属元素,就拿珀卡芙来说,他们更强调中药强调治本,这是大中华的精髓。是从内而外的调理之道,更健康养生。天然宫廷配方,多种植物草本精华研发,经过合理配比而成。我只知道用了之后,毛孔细腻了,脸上的斑也淡了。

年轻人都懂的,复古=时尚。但愿我们能承古人之创造,开时代之生面,让国宝活起来!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