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摩登icon 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

· · 来源:未知

最近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婚纱曝光,再次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比丈夫大了足足七岁的米兰达, 也顺势成为世人眼中的“人生赢家”。

摩登icon: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摩登icon: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

在曝光的试衣片段中,身着Dior婚纱的米兰达一举一动依然可爱如少女,前任维密超模的魅力不可小觑哦:

摩登icon: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

这一对的求婚也挺甜的,埃文完全霸道总裁气场(人家也确实货真价实),说:“米兰达,我要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你面前跪下。

摩登icon: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

而走在一线大秀都不怯场的米兰达则说道:“当时我紧张坏了,情绪也特别激动,高兴得简直浑身发抖!

摩登icon:米兰达可儿能嫁亿万高富帅 可不仅仅靠颜值

要说为啥这两个人能修成正果,米兰达解释说,“埃文和我一样居家,我们不爱和朋友们聚会,他更爱吃我做的饭……”有没有一种被狗粮泼一脸的feel?

米兰达与埃文婚纱照 图片来源:E! Online米兰达与埃文婚纱照 图片来源:E! Online

当然更重要的是,二人“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忠诚感、都重视家庭以及相互坦诚”,米兰达表示:“我是那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人,而埃文则比较谨慎和保守,这是一种很好的平衡。

 图片来源:News图片来源:News

不管咋样,女神终于再度披上嫁衣啦,还嫁给了白马王子,也是如童话般美好的结局。

 图片来源:Hollywood Take图片来源:Hollywood Take

然而世界上没有谁是随随便便成为所谓的“人生赢家”哦,起码在米兰达身上,就也曾经历痛苦并最终成长。

幼年的米兰达与弟弟 图片来源:Homelife幼年的米兰达与弟弟 图片来源:Homelife

米兰达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悉尼的冈尼达郡,才13岁就凭借天生丽质,在《Dolly》杂志举办的全国模特儿甄选竞赛中获得冠军。

米兰达登上《Dolly》封面 图片来源:Daily Mail米兰达登上《Dolly》封面 图片来源:Daily Mail

然而对于年少的米兰达来说,成为职业超模从来不是自己的梦想,她更愿意留在故乡嫁人生子,然后平静的度过一生。

但是1998年发生的一件事却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当时米兰达的男友——Christopher Middlebrook意外死于一场车祸,这让才16岁的米兰达大受打击,她回忆说:“我当时非常痛苦,并找了心理医生,但是后来我发现,能够解救我的人只有自己。

米兰达与人生中的第一位男友Christopher Middlebrook 图片来源:second star to the left米兰达与人生中的第一位男友Christopher Middlebrook 图片来源:second star to the left

后来米兰达决定离开伤心地,她说:“那件事发生之后,我再也不想回去了……因为他来自冈尼达,那太痛苦了。

年少时代的米兰达 图片来源:Rich Glare年少时代的米兰达 图片来源:Rich Glare

虽然离开故乡,但是米兰达却依旧和男友的家人保持联系,后来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生下儿子后,她还将男友的名字冠在儿子身上,是的,俗称“小开花”的Flynn,其实全名是Flynn Christopher Blanchard Copeland Bloom

米兰达与儿子Flynn 图片来源:Australia米兰达与儿子Flynn 图片来源:Australia

成为维密天使,可以说是无数模特的终极梦想,但是对于米兰达来说,却更明白自己要什么。

米兰达早期走秀照片 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米兰达早期走秀照片 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从故乡冈尼达出走后,米兰达开始模特生涯,经历了几年默默的打拼后,她的好运随着与模特经纪公司NEXT签约而正式开始,她开始陆续出现在知名品牌的广告中,比如Roberto Cavalli与Levi"s等。

后来因为在2006年参加了《天桥骄子》,她被美宝莲相中成为新任代言人,而这不仅为米兰达的模特生涯拉开新篇章,还借此获得维密的注意!

米兰达在2006年登上《天桥骄子》舞台 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米兰达在2006年登上《天桥骄子》舞台 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出镜美宝莲广告大片 出镜美宝莲广告大片

不久后,这个有着甜美酒窝的大眼睛美女,就顶替了维密宠儿亚历山大-安布罗林,成为旗下Pink品牌的代言人,众所周知,能够得到Pink的青睐,那就说明成为维密天使不远喽!

成为PINK代言人成为PINK代言人

So,到了2007年,当“吉娘娘”吉赛尔-邦辰退出维密后,米兰达就以接班人的身份与维密正式签约,开始在舞台上的辉煌生涯,而在维密的6年中,米兰达的人气达到了顶点,一度问鼎世界收入最高模特前十!

登上维密舞台 图片来源:InStyle登上维密舞台 图片来源:InStyle

但对于米兰达来讲,固然维密为自己带来名望,但是却更珍惜自己的家庭,2013年,米兰达终止了与维密的合约,她解释说:“我从13岁就开始走秀了,如今随着儿子的诞生,我感觉到自己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成为一个母亲,让我意识到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登上维密舞台 图片来源:Sunshine Coast Daily登上维密舞台 图片来源:Sunshine Coast Daily

然而事实证明2013年对于米兰达来说是个充满变动的一年,这一年她不仅离开维密,与奥兰多的三年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米兰达说,这次离婚让她陷入“深度的抑郁症”,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平时是个很快乐的人,但是那时的痛苦却深切到让我无法想象。

米兰达与奥兰多-布鲁姆 图片来源:Daily Mail米兰达与奥兰多-布鲁姆 图片来源:Daily Mail

但天性乐观的米兰达终究没跟痛苦服软,她开始将心思放在了自己的品牌Kora Organics上,是的,就在这一年她还成立了自己的护肤品牌!

米兰达为自家化妆品做代言 图片来源:KoalaSkinCare米兰达为自家化妆品做代言 图片来源:KoalaSkinCare

凭借大学学习的营养学知识,以及在这一行的深入研究,米兰达的品牌反响热烈,如今她的护肤品已经卖到澳大利亚四百多家店铺,并获得了不少行业内大奖。

 图片来源:Just Jared图片来源:Just Jared

勇敢的让生活翻片儿、并依靠自己建立事业,让米兰达即使脱离“维密天使”、“精灵王子妻子”的身份,也活得自信潇洒,她的街拍总是精致时髦,成为全球范围内关注的焦点:

 图片来源:Celebrity Style and Fashion Trend Coverage图片来源:Celebrity Style and Fashion Trend Coverage

 图片来源:InStyle图片来源:InStyle

 图片来源:Celebrity Style and Fashion Trend Coverage图片来源:Celebrity Style and Fashion Trend Coverage

施华洛世奇、H&M、Reebok等大牌代言接不停,《Vogue》、《Harper"s Bazaar》等大刊封面也是总能看到她的身影:

米兰达出镜施华洛世奇广告大片 图片来源:Buro 24/7 Malaysia米兰达出镜施华洛世奇广告大片 图片来源:Buro 24/7 Malaysia

登上《Vogue》封面 图片来源:Fashion Gone Rogue登上《Vogue》封面 图片来源:Fashion Gone Rogue

遂当2014年她与埃文·斯皮格尔穿出绯闻时,人们一方面感叹他们的年龄差,但一方面也不禁觉得二人很登对,米兰达说:“埃文工作非常努力,同时他对我创建品牌也感到很自豪,他已经给我特别多的建议了,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显然能够吸引高富帅的,不仅仅是外貌而已哦!

 图片来源:Vanity Fair图片来源:Vanity Fair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