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开启春沁3月天

· · 来源:未知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开启春日狂欢盛典,引入全球超火的“Baby Shark鲨鱼宝宝”IP资源,打造缤纷快乐的春沁派对,将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带来创新游玩体验。

伴随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购物中心从最初的单纯消费到之后的一站式休闲中心,再到家以外的“第三空间”,不仅在功能和服务上日趋完善,还发展为生活方式的延伸地,通过各类花式营销互动,满足着人们日常的情感输出需求。IP品牌能将文化价值、产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互相赋能,成就商业场景演化,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

此次领展·京通依然遵循“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倾情打造的“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是北京的首场IP展览。《Baby Shark》风靡全球,是第一个超过100亿观看量的YouTube视频,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也成为了最具代表性的潮流文化现象之一。在国内《Baby Shark鲨鱼宝宝》也深受广大儿童的喜爱。《Baby Shark鲨鱼宝宝》的儿歌更广为流传,小朋友们都很喜欢鲨鱼宝宝形象,并诞生了诸多寓教于乐周边产品,帮助小朋友了解到更多有关海洋生物的趣味知识,从而培养孩子探索欲、想象力、让孩子了解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关系。本次活动将吸引更多家庭及年轻人前来打卡,营造春日的狂欢派对。

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

2022年3月25日至4月11日,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将在1F中庭及 B1副楼举行。超大炫酷的舞台将在中庭亮相,现场还将设置鲨鱼宝宝快闪店,各式琳琅满目的鲨鱼宝宝周边产品将在这里展示及售卖,定能受到众多小朋友的喜爱。

3月26日“阖家欢乐季”参与现场互动的家庭,即可获得限定鲨鱼宝宝伴手礼。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会员凭积分即可参与兑换鲨鱼宝宝音乐公仔等好礼。除此之外,还有鲨鱼宝宝钢琴键盘机、鲨鱼宝宝音乐娃娃机、鲨鱼宝宝大头贴拍照机,三大互动装置可供顾客游玩,充实一整天。

女神专属活动,非你莫属

新时代女性不仅在生活上是全能,在工作中也时刻展现自信与魅力。女性专属节日来临之际,领展·京通举办了关爱女性、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的一系列活动,欢迎“女神们”积极参与。3月5日至3月6日,“女神养成记”消费满99元参与女神节手工DIY活动,希望闪耀女性另一面 “美”的光芒,在手工制作上尽显独特的审美。3月8日“女王补给站” 累计消费满199元可领取玫瑰花1支,希望佳人们每天都做最自信的女神。3月12日至3月13日“Women她时代”,欢乐的节日,领展·京通还准备了悠扬的乐队为女神们增添春日的愉悦氛围,尽享慵懒午后。

纽约国际少儿主题活动周

以年轻家庭为目标客群的领展·京通,始终重视儿童的休闲娱乐与成长,满足家庭客群需求,强化新青年时代的“幸福家”定位,3月19日-3月20日,将举办集手工创作、春日舞会、运动健身于一体的亲子互动主题活动,带领全家一起乐享这个春天。

“拾味”有妳

春日时光,不能少了美食的作伴,在业态快速迭代、品牌不断更新的激烈竞争下,突破业态组合方式、围绕精准的客群定位与鲜明的品牌精神,领展·京通 “拾味街”集夜市、网红潮流美食为卖点,构成社交型生活新消费场景。云集了各种特色美食、网红餐饮,及知名餐饮品牌40余家,种类繁多,带来舌尖新体验。3月12日-3月13日消费即可参与集章活动,集满5章赠送精美礼品1份。

2022快乐无界

领展·京通自开业至今,不仅带动了九棵树商圈的发展,也不断伴随着城市副中心的调整进行商业格局的更新,如今已成为通州核心商业区。领展·京通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在满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生活场景全覆盖,更好的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区整体氛围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项目一直在不断丰富场内业态,持续升级业态品牌结构,革新项目形象,致力于打造实现幸福自由的“幸福mall”。2022领展·京通将重新定义“快乐无界”,展现家庭、亲朋好友在领展·京通所获得的欢乐多种多样,为城市副中心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精彩。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