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家居 > 正文

当iGuzzini依古姿妮遇见设计女王Lina MA,诠释氛围感女王

· · 来源:未知

“如何找到自然与奢华高贵的平衡点? ”

“照明与光线如何在设计中展现?”

“如何理解女性智慧?”

2022年3月8日“女神节”,iGuzzini依古姿妮携手著名旅法时尚珠宝和高端饰品设计师Lina MA,一睹艺术与照明所碰撞出的奇妙火花,诠释氛围感女王。

Lina MA 与 iGuzzini依古姿妮产品PizzaKobra

走进iGuzzini

成立于 1959 年,iGuzzini依古姿妮是建筑照明领域的国际领导者。总部在 Recanati (意大利),在遍布五大洲的 2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iGuzzini依古姿妮灯饰诠释了品牌的思维方式和分享照明方式。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iGuzzini依古姿妮一直与建筑师和设计师密切合作,为他们的特定建筑需求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创造力和技术,将物质转化为照明,将照明转化为历史。

iGuzzini依古姿妮产品Sirolo

走进LinaMA

著名旅法时尚珠宝和高端饰品设计师、顶尚美学艺术家、法国MAISON LINA MA PARIS创始人、曾任法国乐马大使。

毕业于法国巴黎A.C.S(L’ Atelier Chardon Savard)设计学院,Lina MA于2000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举办的DESIGN 21国际设计师大赛饰品设计大奖,并受邀赴法领奖并深造。她是首位受国际高端服饰展览会PREMIERE CLASS邀请并5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同时,她也是首位个人品牌进入L’ ECLAIREUR, FRANCK ET FLS和BERGDORF GOODMAN等时尚顶尖奢侈品品牌集合店和高端精品百货的中国饰品设计师。作为时尚饰品创意元素专家和导师的Lina MA,也是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商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MAISON LINA MA作品

iGuzzini依古姿妮相信,照明迎接着创造新故事的挑战。照明本身不只是唯一的度量,更多是与仪式感和幸福羁绊在一起。照明与光线随着我们的生活空间和我们的需求而变化。五次携高定作品参与世界顶级时装周,MAISON LINA MA向世界展示了从顶尚艺术、高端服饰、珠宝饰品到其他高端定制设计系的魔力。

2022年女神节,iGuzzini依古姿妮对话著名旅设计师Lina MA,共同探讨设计艺术照明与女性力量。

iGuzzini依古姿妮产品Sirolo与MAison Lina MA高定女帽

“可以戴的高级女装,是秉承高级女装追求极致完美的精神,这是一个美丽的梦,也是存在的态度。”是MAISON LINA MA的设计哲学。那么,如何找到自然与奢华高贵的平衡点? Lina给出的答案是:让自然材质释放极至的质感魅力。Lina认为女性对时尚的态度的转变,展现了个性与品味的融合,经历了“仰慕—把握—引导时尚”的过程。

iGuzzini依古姿妮产品PizzaKobra

如果把PizzaKobra比作一位女性,Lina认为它像是一个有着时尚外表和西方化的名字的,柔软的却不失骨感个性的东方女孩。Lina MA强调“柔”是女人的特质,也是女人的智慧。而“照明”和“光线”的应用,在Lina MA的设计中起到了对色彩和质感还原的作用。

iGuzzini依古姿妮产品Portonovo与MAISON LINA MA工作室

本次iGuzzini依古姿妮与Lina MA的合作让我们从女性,时尚与设计的角度更加理解灯饰照明的多元,生动,以及引领的生活态度。女神节之际,与设计师Lina MA有关女性的一系列话题探讨,为iGuzzini依古姿妮品牌带来更为个性化的讨论和洞察。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