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科技 > 正文

精工科技邂逅东方雅韵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奢华尊享

· · 来源:未知

匠心工艺诠释东方美学精粹,创新科技打造未来移动体验。历经十六载传承,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坚持以里程碑式精品,为精英人士提供高端移动体验,成为极具奢品气质的超高端智能手机系列。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延续前十五代美学理念,“横”“纵”两种折叠形态塑造臻美高端体验,以包含东方韵味的精工设计,开启科技革新之旅。

心系天下三星W24:瓷韵天成,品格端方

心系天下三星W24所蕴含的创新之美,浓缩在精心雕琢的设计元素之中。高端陶瓷材质机身背板经多道工序细致打磨而成,触感柔和,温润如玉。纳多灰配色儒雅持重,以略显蓝调的光泽展现从容气质。折叠状态下,奢华金色铰链盖上的宝石状方格花纹,如同融汇古今的金色图腾,展现精致而灵动的魅力,带来饱含东方雅韵的艺术体验。标志性的“心系天下”金色印章,为陶瓷背板点缀出雅致品位,高贵气质自现。

折叠视界,大有可观。心系天下三星W24搭载7.6英寸(直角)沉浸式宽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将屏幕峰值亮度提升至1750尼特,以出色视觉体验助力持有者在广阔视野中探索光荣与梦想。伴随机体左右开合,“金玉锦绣”动态壁纸以诗情画意徐徐展开,通过光影动态巧妙配合,展现金玉材质的华丽质感,将良金美玉的奢华之美与从容不迫的生命张力巧妙融合,更显尊贵大气。

集折叠屏技术之大成,心系天下三星W24为大屏体验赋予更多内涵。使用S Pen(三星W24手机专属),可在主屏幕上快速记录重要信息,描绘灵感创意。更为完善的多窗口视图、应用连续性、任务栏等交互设置,带来如PC般强大的多任务处理体验,16GB+1TB存储空间,更让商务人士如虎添翼,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心系天下三星W24 Flip:如脂似玉,浮光跃金

以传统美学融合现代工艺,心系天下三星W24 Flip通过奢品中经典的白金配色,自由演绎时尚美感,为精英人士打造令人愉悦的掌中“宝盒”。采用冰瓷白配色的陶瓷背板以清冷色调流露迷人气质,触之更感温润,与奢华金配色边框共同彰显华丽韵味。铰链盖覆以宝石状方格花纹,动静之间宛如音符跳动,引人瞩目,助力持有者在社交舞台上尽显时尚风姿。

展开机身,“浮生若梦”动态壁纸如金丝玉缕般曼妙流转,伴随机体的上下开合,以温婉曲面变换,传达奢华美感。由简至繁的生长过程,正如生命多维百态,与金色“心系天下”标识遥相呼应,彰显潇洒飘逸、豪情纵横的浩然心境。

自由随心,尽情享受。心系天下三星W24 Flip搭载3.4英寸(直角)大视野智能外屏,以更大显示面积承载多姿多彩的移动体验,回复信息、拨打电话、查看天气、媒体控制、移动支付,各种应用信手拈来。配合手势快捷操作,无需展开手机,即可通过外屏完成重要任务。独特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以多变机身形态和强大的影像性能,打造出高画质主摄自拍、免手持拍摄等多样影像体验,解锁多变视角,释放无尽创意。

传世经典,因蕴含匠人智慧而经久不衰,历久弥新。正如承载十六载匠心历程的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以匠心铸精品,将东方美学与前沿科技融入新一代折叠屏双旗舰。以横纵之形树立高端旗舰新标杆,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将继续书写划时代的辉煌篇章,与更多精英人士一同伴梦前行。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