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全国爱眼日”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

· · 来源:未知

眼健康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全年龄段人群。我国近视患者人数已超6亿,其中青少年近视问题更为突出。2022年6月6日,第二十七个"全国爱眼日”,主题为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ByWP(百德彼)与大家一起,共同呵护好我们的眼睛。

ByWP(百德彼):国际设计师品牌

由德国知名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于2005年创立的同名眼镜品牌。成功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完美融合,非常严苛的技术制造工艺标准,多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其中被大家熟知的有:德国设计大奖(设计界奥斯卡中的奥斯卡)、IF工业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DESIGNPREIS设计大奖。

0.5mm纸钢特点

纸钢(又称薄钢)是用极细的金属细丝纤维,用造纸法制成的,薄如纸硬似钢;全球仅有三个品牌使用纸钢,ByWP(百德彼)被誉为德系薄钢三杰之一。

纸钢三大特点

超薄:厚度仅0.5mm,3张A4纸厚度;超轻:佩戴轻盈,舒适;超安全:可用于医用级别手术刀不锈钢材质。

滚轴(国际专利)设计

整幅镜架一体切割而成,无螺丝、无焊接,滚轴(国际专利)设计,有效缓解金属疲劳,历经上万次测试,不易松动。工艺严谨、调性十足。

PVD电镀

高科技的PVD电镀,膜层与工件表面的结合力强,更加持久和耐磨,环保安全;金属内表面平滑光洁,外表面金属拉丝处理工艺,尽显金属质感;

日本TAKIRON板材

ByWP百德彼为了实现更舒适的佩戴体验;选用了超轻板材:意大利的Mazzucchelli和日本的TAKIRON,两者皆取材于木材、棉花和石油,环保安全。皆需要在工厂内静置通风三年才可以出厂加工,不易变形。日本TAKIRON板材以本色为主,讲究透明和淡雅,纹理简洁独特,清晰明了。

细节:舒适度满格

鼻托无菌气垫,舒适亲肤,质地轻巧,无感佩戴,贴合面部轮廓,无需调节;脚套医疗级别硅胶,防过敏、防滑、抗尘、抗菌;ByWP的Texture (AT)系列,在镜腿尾部,采用四层珐琅滴覆工艺,做了一个水滴状的珐琅滴覆弧面。纯手工需要3年以上的熟练工,一层一层滴覆,一层一层烘烤,2~3天才能完成。除了体现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之外,这种珐琅脚套,特别的亲肤,冬暖夏凉,而且在平常运动出汗的时候也不易滑落。大大提升了佩戴者的舒适度和稳定性。

正值第二十七个"全国爱眼日”之际,ByWP(百德彼)与您携手: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