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正文

新版赵敏登场!陈钰琪大玩国潮风,显蛇精本色!

· · 来源:未知

近日,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并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中,由陈钰琪饰演的赵敏更是被大家一众点赞,称其英气十足,灵气十足,既古灵精怪又温婉可人。

从《香蜜》到《倚天屠龙记》,陈钰琪用心扮演角色,灵气与思想并存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凭借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出演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陈钰琪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将《锦绣未央》中九公主的活泼可爱、重情重义演绎的十分到位。

除此之外,陈钰琪还饰演了2018年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魔界公主鎏英一角,陈钰琪饰演的魔界公主爱恨坦荡,英气十足,深受剧迷们的喜爱。

《倚天屠龙记》中展现古风之美,英气十足,目澄如水

而在最近热播的《倚天屠龙记》中,陈钰琪又给大家带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在饰演新版赵敏时,不仅保留了自己以往的爽朗豪迈,更添加了几分灵动仙气。虽为90后花旦,但她的演技着实可圈可点,将《倚天屠龙记》中赵敏的机智聪慧,敢爱敢恨演绎的淋漓尽致。让网友众呼新版本的赵敏简直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令人惊艳。

演戏时英姿飒爽,私下里却是一个“蛇精”少女

虽然陈钰琪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是英姿飒爽,敢爱敢恨,但平日里在自己的微博下,她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可爱“蛇精”少女。

她的微博里除了会更新许多拍摄的近况外,还会拍摄一些自己日常的可爱花絮,分享自己的心情与美食,还亲自陪粉丝们做游戏,亲手做蛋糕给粉丝们吃。性格可以说是可爱却不傲娇,随性又体贴。

大玩“国潮”时尚,穿搭回力“蛇精”款尽显个性

近日,一组陈钰琪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照片中,她身穿蓝色外套,脚踩金色小白鞋,大玩“国潮”时尚。

据细心的网友了解,在这组照片中,她脚上穿的这款金色白鞋,其实是回力旗舰店2019春季新款,葫芦兄弟联名“如意”限定款,该系列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授权合作,以《葫芦兄弟》中经典的蛇精角色为原型,融入新潮的设计理念,鞋侧面配上金色蛇皮纹,尽显时尚大气。

现如今,“如意”已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尚标签,他们追求个性而不盲从,注重自我价值的实现。在穿搭理念上,他们对于时尚追求的是一种态度,追逐自我风格,国潮风才是潮流本色。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