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爱尔兰结婚 这些明星婚礼地甜到齁

· · 来源:未知

这次,连拍拖了9年的唐艺昕和张若昀也要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恭喜恭喜~

  不过,夏天确实是办婚礼的好季节。阳光明媚,蓝天白云,鲜花满地……这不就是女孩们梦中的婚礼嘛~有了好天气,也一定要选个好地方呀,毕竟,婚礼一辈子只有一次。

  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明星们结婚时青睐过的浪漫场地吧~说不定哪天你结婚也会用上哦。

   01

    庄园婚礼

  天然草地、湛蓝的天空、白色粉色的玫瑰花瓣洒落满地……喜欢清新又浪漫的你,露天的庄园婚礼了解下~

  爱尔兰 阿代尔庄园

  先来get下准新娘新郎,张若昀唐艺昕的同款婚礼地。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定在了爱尔兰立默里克郡阿代尔庄园(Adare Manor)。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是个不允许轻易离婚的国家,这寓意也太甜了。

  阿尔代庄园坐落于Maigue河岸,在《康德·纳斯特旅行家》杂志举行的“2002年度读者评选奖”活动中,阿代尔庄园酒店夺得“欧洲头号度假圣地”,同时还是爱尔兰的六大神秘之一。同时阿尔代庄园还是爱尔兰最漂亮的城堡之一,看看图片,这简直就是童话中王子和公主结婚的地方啊,太梦幻了吧!

  亚拉河谷思多恩酒庄(The Stones of Yarra Valley)

  亚拉河谷思多恩酒庄是墨尔本本地最富盛名的婚庆场所,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多美啦,广阔的环绕群山的绝美山谷风光和高雅的历史感。在现代感与浓厚历史并存的墨尔本结婚,浪漫不需要理由!

  风景美,拍出来的婚纱照自然也美的不要不要的,不信?那给你看看余文乐的婚纱照。

  新西兰皇后镇庄园

  新西兰一直被美誉为 “上帝的后花园”和“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皇后镇位于瓦卡蒂普湖北岸是个被阿尔卑斯山脉簇拥的宁静小镇,之所以取名为皇后镇是因为这里的景色如诗如画,美得适合女王居住。

  当地居民说,皇后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每天都有人在这里结婚。就连姚晨也选择了在这里结婚。

   02

    宫廷&古堡婚礼

  奢华的宫廷&古堡婚礼应该是王子和公主的标配吧,有个公主梦的你,定会办一场宫廷婚礼吧?穿越回中世纪,在庄严的宫殿内,黄昏爬上被时光雕染的复古纹路,水晶灯折射出神迹降临般的圣洁光芒,蓝金色的梦中……这样一场华丽复古的宫廷婚礼,比想象中更加梦幻浪漫。

  法国 凡尔赛宫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法国有多浪漫吧!在凡尔赛宫办婚礼更是一件浪漫到不行的事儿!这个月刚完婚的郎朗和爱丽丝的这场国际婚礼,就办在了凡尔赛宫!凡尔赛宫作为世界五大宫殿之一,能在这里举行一场世纪婚礼,就问你想不想?

  郎朗举行婚礼晚宴的所在地——战争廊是凡尔赛宫规模最大的历史长廊,里面汇集了国王路易·菲利普下令装饰的描绘法国历史的33幅大型战役油画。

  一看这金碧辉煌的内饰和巨幅艺术品就知道这地方不简单。选择在凡尔赛宫举办婚礼也不仅仅是为了炫富,更看中的是宫殿里厚重历史沉淀感和艺术氛围。能在这传奇的古迹里办一场“宫廷婚礼”,人生也圆满了呀!

  奥地利 维也纳美景宫

  多瑙河畔的奥地利就仿佛是上帝的宠儿,自然、人文、艺术、历史,它全都有!作为世界音乐之都,应该是不少人心目中婚礼的最佳场地吧!

  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就是在奥地利的维也纳美景宫举行的。维也纳就像是上帝的耳朵,它收集一切美好的乐曲;街头飘荡着音乐与咖啡香气,一切都如此美好!

  相较于游客必打卡茜茜公主的夏宫,在美景宫举行婚礼真是相当的明智。维也纳美景宫被评为“奥地利十大最美婚礼地点”之一,不仅有美轮美奂的巴洛克式建筑群,还处处透着精致和完美。

  现在的美景宫已经成为了奥地利国家美术馆, 建筑和布展在很大程度上放大了作品本身的震撼力,在这座白墙绿瓦的大美宫殿里,举办的不仅是一场婚礼,更是一场艺术展览!

  霍亨索伦古堡

  霍亨索伦古堡是世界最美十大城堡之一,是 “新哥特”的建筑风格。当年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hohen”在德语中是高贵的意思,霍亨索伦堡虽然没有像童话般的柔美和忧郁,但却有一份像铁甲武士的雄浑与刚毅,这不就象征着永不后悔的坚定吗?

  在孟夏夜里,古堡中心广场内,伴着阵阵微风喝一口清凛的巴符州黄啤,身后巍峨的古堡,头顶闪烁的繁星,伊人在畔,亲友萦绕,所有的风景都变得更有意义~

    03

    海岛婚礼

  美丽的海岛如诗如画,是很多女生的梦中婚礼地。蓝天、白云、沙滩,每一个地方都如同画一般美丽,有谁可以拒绝呢?喜欢大海的你一定要来一场海岛婚礼。

  巴厘岛

  巴厘岛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真的太多明星在这里办婚礼啦!简单列举几个:刘诗诗&吴奇隆、包贝尔&包文婧、霍建华&林心如、付辛博&颖儿、严屹宽&杜若溪……可以说,巴厘岛是明星办婚礼的首选地了!

  为什么明星们的婚礼都爱定在巴厘岛呢?因为它美啊!巴厘岛曾在2015年被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岛上不但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绿树成阴,还有世界上最美的沙滩,宛如人间仙境。

  而且巴厘岛全年平均温度约28摄氏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造就了它亮丽的风景。也正因为这万种风情,巴厘岛的婚礼主题也有多种多样的选择。这么棒的巴厘岛,办婚礼肯定选它呀!

  普吉岛

  普吉岛的魅力归功于洁白无暇的沙滩和碧蓝见底的海水,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令人心向往之。

  绚烂的热带阳光和迷人的海滨:背靠葱茏的小山丘,椰子树和橡胶树树影摇弋,安达曼海湛蓝的海水轻轻拍打着象牙色的白沙滩,海上小船星星点点……一切很平凡却又异常的美好,就如同爱情一般,终归平凡,却美好。难怪林志颖和陈若仪的婚礼定在了普吉岛。

    04

    经典酒店婚礼

  相比起昂贵奢华的庄园、古堡和海岛婚礼,酒店婚礼应该是大部分新人的选择。经典的酒店婚礼但这不意味着经典的酒店婚礼就落俗。一样有很多明星会选择酒店婚礼。

  一场好的酒店婚礼该具备什么呢?看看于晓光和秋瓷炫的婚礼你就知道了!于晓光和秋瓷炫虽然早就领证了,不过今年才在首尔的君悦酒店补办了婚礼,虽然只是简单的在酒店办了一场婚礼,但是两个幸福的人在一起就很浪漫了呀!

  于晓光和秋瓷炫整个婚礼现场被鲜花所包围,浪漫极了!在仙气的粉色与紫色的花朵的装扮下,婚礼现场像极了仙境!婚礼的主题颜色采用了:黑色+白色+金色,简单但又不是大气。以后大家要办婚礼可以参考这样的配色哟~

  照片墙、背景板、仪式区、餐桌摆设、婚宴酒水、婚宴菜单、伴手礼……看到没有,一场婚礼要注意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其实相比起在哪儿结婚,更重要的是你身边的那个人。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到哪儿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