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宣佐全新跨界在阿那亚开业单一麦芽酒吧 以衣会友,以酒会友

· · 来源:未知

阿那亚,一座距离北京300公里的高档旅游社区小镇,在这里居住的都是崇尚个性,追求时尚的精英,因此,无论是诸如咖啡馆,美术馆,超市,面包房等地方建筑,或者是充满特色的社区规划无不体现出对于时代潮流的引领。

而近日,随着宣佐单一麦芽酒吧的开业,更是将阿那亚小镇的这种特色渲染得淋漓尽致。

宣佐单一麦芽酒吧,全国第一家以高档定制为主体的酒吧。

在这里不仅有全球限量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世界各地的风味小吃供品尝,更有关于高档服饰的鉴赏与定制,而这种“以衣会友,以酒会友”的生活新方式也是吸引到时尚各界名流的纷至沓来。

在酒吧开业当天,时尚网球队员,演艺明星瞿颖,许飞等纷纷到场,一起体验宣佐单一麦芽酒吧所追求的高档定制生活新时尚。

宣佐,2003年创立XUANPRIVE男装品牌,立志做中国最好的男装高级定制品牌,成为该品牌发展的灵魂和主线。

如今,15年的坚守打磨,宣宣做到了,2019年XUANPRIVE步入全新阶段,敬请期待!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