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德蒙斯特童装:糅合时尚与自然,为孩子打造多元童年

· · 来源:未知

随着90、00后新生代逐渐成为童装消费主力军,童装市场的潮流趋势和消费模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相较于传统的儿童衣着方式,新生代的年轻父母们,更追求个性表达和产品质量,希望通过服饰能够传达孩子个性的同时,也能彰显生活品味。

作为专注1-15岁儿童服装设计、研发的国内知名品牌,德蒙斯特从2008年创建伊始,就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以休闲时尚、自然、纯粹舒适为发展核心,同时注重用户的服务与体验,潜心打造更加符合孩子成长需要的好产品。夯实基础,变革创新,德蒙斯特整合各方资源,自我提升,源源不断地为终端门店赋能。

携手顶尖设计师,打造时尚童装品牌

德蒙斯特依托位于韩国、日本、广州、杭州的四大研发设计中心,全方位直击当下流行趋势,实现全球时尚无缝连接。接轨国际流行趋势,深研儿童本真纯粹,德蒙斯特更是携手意大利国际设计师,深入观察儿童成长生活,将国际潮流元素和儿童日常所需的场景搭配进行融汇糅合,既尊重孩子的纯粹本真,也体现服饰的时尚多元、设计质感和实穿性。

从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把纯粹、自然、富有想象力的趣味感和国际流行趋势融入到每季产品中,以休闲时尚的设计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设计风格,涵盖多个消费群体需求。让孩子在服饰搭配中表达个性,在表达中自我成长。

无缝连接,一站式全产业链平台

德蒙斯特立足国内布局全球,以安徽池州产业园为中心,向外开拓多个生产基地,引入专业人才、智能生产系统,实现规模化、信息化生产。并重金打造仓库物流一体化,实现仓储、装卸、分拣、包装、配送一系列管理,不仅节省成本、缩短周期,让产品第一时间进入市场,抢占商业先机。

依托品牌一流的产品质量、强大的运营能力、严格的品质检控,德蒙斯特品牌成功抢占了重庆、贵州、湖南、四川、广西、河南、河北、甘肃、青海、宁夏、西藏、北京、云南、湖北、福建、江西、安徽、辽宁省、吉林省、 黑龙江省、山东、新疆、江苏、浙江、山西、陕西、广东、海南等各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强大稳定的加盟布局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庞大的专业终端销售帮扶团队,为全国终端门店提供开店、培训、活动、数据、经营、商圈等全方位支持,实现加盟商从开店选址、活动规划、科学管理大数据到专属督导跟进协助、区域保护等全流程指导和扶持。

导入M2C模式,品牌直供强化发展优势

在新零售改革和冲击下,德蒙斯特率先导入M2C商业模式,省去多项中间环节,品牌商直达门店,降低中间流通成本还利终端,同时确保服务品质,深受终端加盟商和消费者喜爱。创新的商业模式激活品牌发展,通过企业各方资源整合,蓄能发力,最终把优势资源直接赋能到终端门店,助力终端门店提升竞争力。

未来,德蒙斯特童装仍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创一流产业王国,建民族服装企业为愿景,用心创造、用美体现,通过形象、设计、品质全面提升,质量与美学双向赋能,打开新的行业商业航道,迎接新征程的启航。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