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时髦精不会告诉你 夏天穿这3条牛仔裤冰爽藏肉还时髦

· · 来源:未知

最近收到很多关于牛仔裤的留言,“夏天有什么牛仔裤推荐?”、“什么材质的牛仔裤最凉爽?”。

牛仔裤可是时尚界的常青树,已经流行了上百年,它是时髦、经典、耐穿、舒适的代名词,并且是能够hold住一年四季的百搭单品。

这次挑选出3条显高显瘦又适合夏天的牛仔裤,分享给大家。

1、天丝牛仔裤

牛仔裤又厚又重、还不透气,夏天能穿吗?

那是你还不知道一种叫天丝的面料吧,它的学名叫莱赛尔纤维,也叫再生纤维素纤维,它既有棉的舒适度,还包含了涤纶的强度,当然还有真丝的丝滑触感,打理起来也非常简单。

含天丝面料的牛仔裤穿上身感觉比短裤还凉爽,防蚊、防晒、防空调真的是用途多多。

宽松的裤型不仅能藏肉,还能展现出好的腿型,高腰的裤腰,承包“去”掉腰胯部的赘肉。

就算把T恤塞进去,也看不见小肚子!非常适合梨形女生穿,好似瘦了10斤。

如果你的小腿肌肉比较多,或者腿不直,穿上它保证能给你藏得严严实实。

日常我们搭件条纹T恤,脚上来一双厚底鞋,随性又时髦。

上班的话可以搭一件纯色小衫,挎上精致的小包,鞋子需要正式点的方头鞋,是不是很职场了。

2、纯棉牛仔裤

第二款推荐的牛仔裤是纯棉面料的,纯棉有着柔软、透气、吸汗的特点,再加上它足够轻薄,所以这次推荐必须把它安排上!

特别能出汗的人非常适合穿纯棉的牛仔裤,吸汗透气的属性可不是说说而已。

阔腿裤的裤型,再加上纯棉面料的垂坠感,所以它对身材的包容度也很好。

而且还是九分的长度,一米六以下的女生可以放心的穿,只需要把裤腿卷起就OK了。

这条牛仔裤版型比较常规,很好搭配,衣橱里的所有上衣都可以都可以和它组CP。像我这样用一件开叉下摆的T恤和它搭配,很显腿长。

而且还要记得搭配一些小配饰,金色项链肯定不能少。

宽边的凉拖看起来很随意,正好适合这身穿搭。

3、棉麻牛仔裤

棉麻面料的牛仔裤在市面上比较少见,工艺和面料的要求都比较高,所以看到一条喜欢的棉麻牛仔裤一定要咬咬牙拿下。

牛仔里面融入了亚麻,所以它的舒适度和清凉感会更高。穿上它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都是没有问题。

版型是偏直筒,在脚口处有收紧的效果,视觉效果会更显腿细。

上身像我这样搭一件印花T恤,下摆塞进裤腰,95-145斤的女生都能够轻松驾驭。

裤脚折起,九分的长度露出纤细脚踝,再把厚底鞋后跟踩平,虽然不是那么显瘦,却足够舒服。

背上一只大挎包,你就可以出街扫货了。

这期牛仔裤的分享结束了,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帮助,在清凉舒适的同时,也能显高显瘦!

标签: 显瘦 百搭 清爽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