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轻奢品牌 全新运动系列 简约活力满满

· · 来源:未知

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一直以来都是主打男装的经典美式风,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青睐的一点,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的经典美式风比较成熟,上身效果让消费者们十分满意,这让他们在世界上有了许多拥护者。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推出的2022年春季系列运动风,让更多的消费者有了新的认识。

运动风的衣服最主要还是穿着舒适,所以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采用的都是以棉质为主的面料,最大程度的给消费者们带来舒适享受。在设计和呈现效果上,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进行了大胆创新,休闲,简约又不失新意,形成独有的「如是格调」的风格。

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在保持穿着舒适感的同时,也将独有的设计融入其中。在保持简约的同时,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配色相当大胆,用鲜明的撞色方式,突出了运动风满满的活力,网球、网球拍、金花鼠等元素点缀于单品之上,增加单品的灵动感。在小细节设计上,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会使用正反两穿的小构思,让全新的运动服饰带来了更多的实用性及独特魅力的呈现效果。

更多叠穿与色彩的搭配让整个衣着呈现完美的层次感,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的细节设计在保持运动休闲风格的同时,也彰显出更多的个人魅力和风格。

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常年推出以经典美式风格为主的单品,这一次运动风的融入让消费者们看到了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的态度和创新精神。作为经典轻奢品牌,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拒绝舒适区,多次尝试其他风格,帮助消费者探寻属于自己的「如是格调」。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