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珠宝 > 正文

金伯利钻石即将登陆第二届消博会,钻石艺术家提前“剧透”

· · 来源:未知

正值盛夏,迷人的海南岛屿呈现出其特有的风情。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连续两届受邀参展消博会的中国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将盛大首秀“自然艺境”主题系列等新品珠宝,用闪耀钻石讲述自然的艺术之美。

去年金伯利钻石携“守护”系列、“时节之美”系列等高级珠宝及众多潮流珠宝亮相的首届消博会中,现场参会的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超过3万人,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预计本次2022年第二届消博会上,此类数据将继续增加。

作为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消博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力争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此外,在首届消博会上,金伯利钻石备受关注的典藏级珠宝——《时光之眼》将会再次惊艳亮相,去年这款价值1.88亿作品,就被《人民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

今年作为连续两届受邀参展消博会的中国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还将盛大首秀“自然艺境”主题系列等新品珠宝。在美丽海岛上,用璀璨钻石幻化自然之美,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璀璨钻石饕餮盛宴,同时更以珠宝传情,呼吁关注自然保护环境,阐释金伯利钻石品牌的社会责任理念。

除了高级珠宝的惊艳亮相外,商业款的钻饰也将在本次展会上一一呈现,最新的潮流新品,大热的爆款钻饰,经典的口碑产品……都将一并展出。用高品质钻石,服务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金伯利钻石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做钻石的艺术家,此次众多钻饰亮相消博会,也是借助此次的国际平台,希望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闪耀钻石的艺术之美,看到高品质的美好未来。

2022年7月26日至30日,金伯利钻石与您相约迷人海南,展位号:2号馆 2-04,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