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新一代 "带货王" 已悄然诞生?锋芒直逼TS

· · 来源:未知

前不久小白的一句“中国没有 Drill 文化”在 Hip Hop 圈引起不少风波;而在逐渐火热 UK Drill 流派中,有一位新人王已横空出世,成为不少英国年轻人心目中的‘精神领袖’,专业能力过硬的同时,也是新晋带货王?

UK Drill 大热选手

热度超高的 Central Cee

98 年出生的 Central Cee,可谓是近期最炙手可热的 Rapper 之一;其成名作《Loading》目前在 YouTube 上已累计了 1 亿次观看。

粉丝数与日俱增的同时,TikTok 上其作品更是受到病毒式传播。

在大热 UK Drill 流派下,Central Cee 是毋庸置疑的‘新人王’;在今年 2 月份,其个人第二张 Mixtape《23》,一经推出便迅速坐稳英国专辑榜头名位置。

平时有听 Hip Hop 的朋友,这两年一定听过 Drill 这种说唱风格;Trap 过后,Drill 已然成功接棒,成为下一个‘现象级流派’。

虽然是由 Pop Smoke、Chief Keef 等一线美国 Rapper 将Drill 发扬光大, 令其被更多人所熟知;

Pop Smoke所属 Woo Gang 独有的 ‘Woo Walk’舞步 近来在抖音上病毒式传播

但事实上,Drill 这种风格 2012 年率先出现在英国Brixton地区,再逐步向其它地区渗透,演变成 Chigago Drill、Brooklyn Drill 等多种分支;

而在伦敦西部Shepherd‘s Bush社区长大Central Cee,该地区常年拥有着高犯罪率,耳濡目染下,Drill 的内核在他心中扎根。

viaThe Face

在匪帮气息浓厚 Drill 风格下,Central Cee 或许算得上一股‘清流’;

一头卷发的他加上俊俏的外表,确实令人很难将他与‘匪帮’二字联想到一起。

也正是这样的‘反转魅力’,为其积攒不少粉丝;持续火热下,无数资源正在向其靠近。

去年 11 月助阵 FKA twigs 单曲《Measure of a MAN》;稍后名 MV 导演 Cole Bennett 为其执导单曲《Doja》的 MV。

面对自己的爆火,Central Cee 在接受 The Face 采访时表示:‘当我早上醒来时,我不会提醒自己我是不是英国最牛的说唱歌手’,期待他日后的发挥。

英国最强带货王

UK Drill 风格点金胜手

在网易云 Central Cee 的主页,成名作《Obsessed With You》的评论也不过 800 多,尚属小众;

底下则常有评论表示‘因为他们都去听 Travis Scott了’类似的字句,似乎他已成为国内“懂哥” 们的‘宝藏歌手’。

而近期国内 Hip Hop 圈也因小白一句“中国没有 Drill 文化”掀起千层浪;

当然,专业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小弟对乐理知识一窍不通,就不蹭这波流量了;但是,由 Drill 衍生出的穿搭风格,的确正逐步成为主流。

关于 Central Cee 流传着一句话,‘在国内,他的穿搭比作品火’,作为‘帅哥 Drill’的扛把子,他的日常造型算得上可圈可点。

在专门收录Drill风格 Rapper 穿搭的账号@ukdripper中,Central Cee 更是常客。

匪帮必备的头套自然是经常驾驭,再比上几个最 Hip Hop 的手势。

Central Cee 还成功带起一波‘运动套装’热潮,百元档NikeTech Fleece 摇身一变成造型利器,根据配色方案选择相应的鞋款就足矣。

甚至根据自己的爱车,选择相应的 Nike Tech Fleece 套装。

不少英国年轻人开始效仿 Central Cee 的套装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股风潮同样蔓延至大洋彼岸外的韩国,目前最受瞩目的韩国 Drill 新星 NSW Yoon 甚至出了一首《Nike Tech Fleece Freestyle》。

除了NikeTech Fleece 套装,Central Cee日常还会上身与本人关系密切的品牌Trapstar套装,双方也进行过多番官方合作。

此外,还有 Virgil Abloh 上身过CRTZ,则是近来 UK Drill 圈层中最火热的品牌之一,每逢上新必在短时间内售罄,在 Central Cee 的日常造型中出现频率相当高。

VirgilAbloh

近来大热的足球衣,Central Cee 也屡次带来精彩示范。

虽然与 TS、Rocky 等人的风格截然不同,但 Central Cee 能在英国青年中拥有如此大的影响力,那必定有其过人之处。有时尝试一下新的风格,或许会带来惊喜?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