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宜家这本料理说明书居然可以“吃”?

· · 来源:未知

Cook This Page,这是宜家加拿大分公司与多伦多的李奥贝纳广告公司共同打造的一份创意食谱。“烹饪这页纸?”是的没错,这正是一个可以直接放进烤箱的下厨神器。为了帮助没有能力和精力下厨的人也能上手做饭,宜家推出了这款简易料理指南。

有趣的是,和传统的食谱比起来,Cook This Page 更像是一本儿童填色本,只需要你按照指示,把相应的食材放置于食谱上标明的位置即可。更为细心的体验在于,连用量多少都不用你操心,只需要把诸如盐、奶酪、黑胡椒等铺在相应范围内,就是正合适的用量。

所有你需要做的,只是准备好相应食材,并按照图示置于这张食用安全的纸张上,再将所有食材卷起来混合在一起,放进烤箱中。仅用数十分钟就可大功告成的美味异域佳肴,Cook This Page 让不会下厨的新手也能爱上这种乐趣,而让美味又悦目的菜式也变得不再复杂。

其实生活本就该这么简单而有趣。大概这本食谱还藏着教你如何摆盘的小心机,彻底把下厨变成一件和小时候玩涂色游戏一样简单而有趣的事。不用再纠结适量盐到底是要放多少,也不用再考虑要先把肉下锅还是先炒配菜。尽管食谱中提供的菜品不多,但都是宜家餐厅提供的特色菜。

其实提到宜家,口碑不错的一直都少不了宜家餐厅里的美食,销量上千万的热狗和甜筒冰淇淋,还有瑞典国粹 K?ttbullar,也就是经典到大家在任意一个宜家餐厅都能品尝到的瑞典肉圆。自 1960 年以来,这份招牌菜已售出上百亿份。成功攻陷了人们味蕾的宜家餐厅,不仅直接提供冷冻食材,现在连菜式配方都做得如此漂亮。

除此之外,香草佐柠檬烤鲑鱼、橄榄油渍番茄虾、甜品水果派……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味觉上,宜家推出的这些菜式都能成功地捕获人们的心。因为在吃这件事上,没有人会拒绝来自美食的诱惑。宜家更被堪称为“家居生活界最会做美食的,美食界最会生活的”。

如果你愿意在一个闲得发慌的周末为自己找点事做,那就把自己扔在容易迷路的宜家吧,幻想一下未来的家要装修成什么样子,躺在地中海风格的样板间大床小憩一会儿,临走前别忘了拿一本 Cook This Page,顺便再买几包速冻食材。这种逛吃宜家的体验感与宜家的理念不谋而合,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也正是这样精致而富有创意的生活方式,不断提供给人们新的热情和希望。

创意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从家居跨界到时尚,现在就连美食都不放过,宜家显然已不是一家单调的家居店。在快节奏的今天,宜家卖的不是东西,而是生活。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