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往前走吧!我们都不要再回头了

· · 来源:未知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冷

图 | sorry贾骨文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很累,再舍不得也要学会放下,毕竟你付出了那么多,依旧得不到对方的心,那么即便做的再多,对于他们来讲都是没必要的打扰。

很多时候我们的放不下,不过是因为不甘心,可当你真的能够接受现实,不再抱有任何幻想的时候,你就会潇洒的放手,绝不回头。

感情里的拉拉扯扯,不过是因为一个人的眷恋,拖延着彼此散场的时间罢了。

一段往事

一段往事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起了这样一段往事,他说一直追求的一个人,就在今天放弃了,因为心真的很累,不想再为那些得不到的东西而劳心劳神。

可能这就是所有爱而不得一厢情愿最后的结果,毕竟一个人的感情算不得真正的感情。付出的多了看不到回报,也就没有勇气再继续下去了。

又有谁会知道,你说的那句再见需要多大的勇气。你转身之后,又有谁能看见你落寞无助的表情。

无济于事

无济于事

可是感情真的不能强求,走不进对方的心里,终究无济于事,所以即便是再舍不得,我们都要在决定离开以后,选择不要回头。

其实感情里最忌讳的就是拖着,时间久了,曾经的那些美好都会被时间消耗殆尽,那些在心里仅存的一些美好,也终将在以后的岁月里不再想起。

暧昧不清,拖拖拉拉,面对感情这样的纠葛终究没完没了,彼此的心也会在这段时间越来越疲惫,越来越伤感。

记得曾经有位朋友说过这样一段话,他说“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真的很累,付出了所有却依旧感动不了一个人,那么既然如此,只能选择放手,不再回头”。

现实终究是这样,一个人当时有多喜欢你,在离开时的那一刻就有多坚决。伤透了心失望也攒够了,必然会走的更加坚决。

那些曾经深爱过你的人,原谅他们突然之间选择离开,你要知道,离开一个深爱的人,是痛苦的,但是留下来,又看不到希望。

不同的境遇

不同的境遇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但若是彼此对对方都有心意,那么一定要告诉对方,不要不清不楚的让两人备受煎熬。

同样若是一方不爱,也要明确的告诉对方,模棱两可的只会让那个深爱的人陷入一场无法自拔的感情里,一旦筋疲力尽,便会头也不回的选择放手离开。

只愿那些纠缠在感情里的人,都能够懂得彼此的心意,好聚好散,好好把那些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相遇是一场缘分,相爱是一种幸福。

但我们终究要学会向前看,说出口的话,做出的决定,我们都不要再回头了。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