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发微信了

· · 来源:未知

你有过这样相似的经历吗?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忍不住想要找对方,想要给ta发微信,想把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事物分享给ta。

可是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突然不想再找ta了,因为你觉得自己成了一种打扰。

一种打扰

一种打扰

1。

美柚前几日和我聊天,告诉我自己失恋了。我笑着问她:“你什么时候恋爱的?”美柚嫌我开她玩笑,着急的说:“就是之前和你提到的小哥哥啊,我再也不想找他了……”

大概三个月前,美柚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子楠。性格外向而健谈的美柚,在聚会结束后加了子楠的微信,也全当是新交了一个朋友。

其实呢,美柚打心里喜欢这个男生。后来美柚经常会在微信上找子楠聊天,但是子楠总是会隔了很长时间才会回消息。美柚心里想,这恐怕就是一个直男吧,不怎么会接女生的话题。

后来美柚发现子楠爱打游戏,于是自己也去下了王者荣耀,每次都会拉上我一起,因为她想要陪子楠一起打。

可是,子楠却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有的时候,和他聊天聊了没多久,子楠就说要去洗澡了。可是转眼间,美柚就在朋友圈看到了他发的动态。

2。

我既严肃又好奇的问美柚,“这次你不会是认真的吧?”美柚说自己当然是认真的,可是认真也经不起这样被人忽视啊。

发消息半天不回,打游戏也从来不顾及到我,可见他的心里没有半点我的位置。被自己喜欢的人晾在一边,心里真的不好受。

每次看到手机上有微信消息提醒的时候,心里总以为是他发来的,可是打开后才发现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感之后,真的感觉到心累了,就好像是和一个木头在聊天,半天没有反应。

既然我对你的好,你视而不见,那我又何苦为难自己。当有一天,我不再给你发微信了,那就说明我对你已经失望透了。

因为你把我对你的真心,一次次践踏,到最后,我只有离你而去。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我的感情并没有那么廉价。

真心

真心

3。

你永远无法知道对方在和你说完“晚安”之后,又会和谁聊的火热,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

当你把ta当作你感情上唯一的寄托,可是对方却从不怜惜你。从失落慢慢的变为失望,一次次的失望后就开始绝望。

实际上,你知道吗,真正的爱情应该是旗鼓相当的。感情双方都是平等的付出,才能造就势均力敌的爱情。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到最后也只会变得越来越心累。

而懂得珍惜你的人不会对你忽冷忽热,更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因为对方在乎你,所以ta不会遗漏有关于你的半点消息。

ta知道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如何去爱一个人。在感情的世界,ta会比你更加主动。因为,对方的心里有你。

ta不会让你再患得患失,ta会珍视你对的好,不会让你受感情的伤,更不会让你一次次的失望。如果爱,就要爱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