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清雅迷人——牛仔服装邂逅淡雅色调

· · 来源:未知

牛仔服装传承悠久历史,备受大众青睐,打破阶级与性别的壁垒,拥抱兼收并蓄、灵活百搭的风格。作为衣橱中的常见元素,牛仔服装可谓休闲出行的理想之选,若适当添以时尚细节,亦可充分应对隆重场合。牛仔服装的标志性蓝色经久不衰,但在 2022 春夏系列,Marina Rinaldi选用更为雅致柔和的色调悉心诠释牛仔面料。

柔和的黄色、灰绿色及淡粉色均以全天然染料呈现,为牛仔服装平添雅致格调。

这个系列推出宽松廓形夹克、饰有小巧泡泡袖的中式领落肩衬衫,巧妙搭配两款裤装。一款为阔腿裤版型,裤脚处饰有缝边,并配有大号前袋;另一款较为贴身,裤腿稍长,配有经典五口袋。

此系列给人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清新之感,所用染料源于自然,不含化学制剂,彰显呵护环境的理念。

淡雅色调牛仔系列已经在品牌专卖店和官网同步发售。

www.marinarinaldi.com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