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夏季没胃口?这25种开胃沙拉你绝对没吃过!

· · 来源:未知
夏季没胃口?这25种开胃沙拉你绝对没吃过!

草莓、鳄梨和菠菜配鸡肉沙拉。甜的草莓与洋葱和鳄梨搭配是我最喜欢的组合之一。你可以随时换草莓或蓝莓,可以尝试一下山羊奶酪。

黄瓜和西瓜沙拉,黄瓜和西瓜都在里面,特别多汁!西瓜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夏天美食,不论是切片、立方或者滚球。

Orzo夏季沙拉。如此清新的颜色搭配,就是这道沙拉的特点,里面用了菠萝。

迷迭香鸡肉和培根鳄梨沙拉。这是做鸡肉的最好方式,表皮的味道会非常丰富。用培根、水田芥和樱桃番茄以及鳄梨搭配

甜瓜和不含酱油的Caprese沙拉。做这个沙拉,难度主要在于舀瓜。

西葫芦和番茄配柠檬、罗勒、香醋沙拉。西葫芦以及黄色、红色的小西红柿,颜色搭配靓丽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